绍坞

赐我梦境还赐我很快就清醒

【婷朵】天/魔(重度ooc+俗套故事。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)

【上】

冯薪朵是一个“残疾”天使,她的左翼在幼年期断了。

十年前,人族突然发生暴乱。

极端分子绑架了一个倒霉落单的天使幼崽,并折断了其翅膀防止她逃跑。小天使虽然被救回,却再也无法飞翔。

这一惨剧直接导致两族开战。

最终以极端造反派被尽数斩杀,人族损失惨重从新诚服膜拜天族结束。

天使始终是善良的,天性如此。

冯薪朵,从此作为人族的罪证,在同情与被忏悔中长大。

除了原谅还能怎样呢。

今日大晴,猫咪们吃饱后便懒洋洋地趴下冲瞌睡了。冯薪朵每天都来城边喂它们,只有它们不会用同情的眼光看自己。

抱起一只似乎是新来的小猫,冯薪朵仔仔细细全方位观察了一遍,确实没见过!

“你是不是在想它好不好吃?”

身后不知什么时候站了个红色瞳孔的奇怪女人,一身魔气,即使冯薪朵神力微弱也能感受到。

“告诉你,贼难吃了。”

女人坐到冯薪朵身边,伸手去抓她怀里的小猫,被躲过去了。

“我是在想,它的名字叫豆丁好了。”

“豆丁?我寻思着它也不像豆子啊。”

魔族很好看,可惜脑子不太好使。这是冯薪朵对魔族的第一印象。

“大眼崽,你这是什么眼神?你难道不怕我吗?”

老实说,第一眼应当是有些怕的。也有一丝欣喜,这只魔要是魔性大发把自己这个没用的天使杀了的话…可是,魔族好像不像大天使说的那样毫无人性,杀戮成狂哎。

“怕…吧。”

“什么叫怕,吧?”恶魔怒目圆睁,见自己的吓唬不管用,又竖起眉毛。

“哎?你头上怎么没有光环?”

冯薪朵抖了抖残破的左翼,“要能够飞上天,通过考试的天使才能得到光环。”

“你恨人类吗?杀光他们怎么样?”恶魔眼冒红光,兴奋得摇起细细的尾巴。

“天使的职责是保护人类。”大天使是这么教的。

“嘁,真没劲。人类弱小,贪婪自私,还妄想弑神?之前你们天族与人族打起来的时候我们本想坐收渔利的。没想到这么快天神之怒就没了?!”

这只魔怎么什么都往外说…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“记好了。我是魔族公主黄婷婷!不用说,我知道你。被人类绑架过的小天使,冯薪朵。你挺有名的。”

冯薪朵苦笑。

黄婷婷也很有名啊,据说实力很强,深得老魔王溺爱,有望成为下一任魔王呢。

之后,黄婷婷时不时就会来这儿找冯薪朵。

冯薪朵觉得,她们应该是算朋友了。要是大天使知道了一定很生气。

“气死我了!火岩那王八蛋羔子!臭老头!又在父王面前告我的状!人家就是学不好炎术嘛!天天戳我痛处!烦死了!”黄婷婷第n次气的拔草了,豆丁这个没眼力劲的还往她身上跳。

果然,下一秒豆丁就被抛到冯薪朵怀里。

“他是你师父。”

“是!那也是王八羔子!”

“原来你学不会炎术啊~哈哈哈~”难得有机会能嘲笑她,冯薪朵不会放过。

“我,我只是老控制不好…”黄婷婷涨红了脸。

“听闻魔族生来便会炎术,其实你不用学,你本来就会。你试试,就像控制自己身体那样。”

黄婷婷身为魔自是知道,母后说她还是婴儿时就展示出过人的能力,经常哭着哭着把床给点着了。可是如今,正式学习魔法后,对炎术的控制却时好时坏…

“来,你看那棵树。”冯薪朵抬手指向城墙边的一棵柳树。

“你就想着要把它点了,别想你学的那些东西。试试。”

黄婷婷微微皱眉,朝着那个方向随手一挥。一团黑焰迅速飞出,一大片城墙被击碎。

“哈哈哈,你打歪了。”冯薪朵抱着豆丁笑成一团。

“不,我就是想打那城墙。”

黄婷婷看着冯薪朵,微笑着露出小尖牙。

评论

热度(8)